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

用 fastboot 刷 hTC Wildfire S ROM

.

這是上一篇的第二部分


在上一篇中, 我們將 Wildfire S刷回了原廠的 ROM,並成功更新至最後版本。



接著我們可以透過 CWM recovery 5.0.2.8 將 ROM 備分出來:














如果我們想刪掉某些 app 或換某個字型,我們可以用 Linux 的 unyaffs 將 system.yaffs2.img
解開:















去 app 目錄刪不要的 app,去 fonts 目錄換想換的字型。

改好後,再用Linux 的 mkyaffs2image 壓回 system.yaffs2.img。


然後用 fastboot 將 system.yaffs2.img 刷回 Wildfire S A510e。

例如:

./fastboot flash boot boot.img
./fastboot flash system syste.yaffs2.img


刷的過程,會先在螢幕右上角顯示綠色的傳送進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是棕色的寫入進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可以把 system.yaffs2.img 解成一個 system 目錄,再把從'ROM2.14台灣版本裡面拷貝
出來的 META-INF 目錄,以及CWM recovery 備份檔裡面的 boot.img,一起壓成 .zip 檔:









之後,這個zip檔就可以用 CWM Recovery 來刷。


不同的 META-INF 、不同的 boot.img ,都會影響製作出來的 .zip 能不能刷機成功。


如果想自己產生 META-INF ,或可參考這篇:
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801690
或搜尋 signapk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