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HD-A5_r13 2017_03 韌體

.

(適合 「有刷機經驗」 且 「具備 telnet 基本操作能力」 的朋友)

主要步驟有二:

步驟一. 重刷新韌體。(已內含 MoServices 模組)
步驟二. 透過 telnet 執行  patch.sh。(for 楓林網 )


HD-A5_r13  韌體已內建 MoServices(含PHP Server)、無繁體輸入,可解析 https。


HD-A5_r13 2017_03 韌體,可收看:

香港電視台(廣東話)
英語新聞(CNN 10...)
其他 (c|net 新品簡介、電影預告、NASA TWAN...)
VOA美國之音
練英語
楓林網 (感謝 YPChen持續更新)
YouTube (感謝俄國 MoServices.org)

(以下這組藉PHP達成收視)
台灣IMS(大愛國際新聞、中央社全球視野、大愛新聞、有字幕TED(註))






下載

HD-A5_r13 2017_03


將韌體包裡面的 install.img、patch.sh、youtube.video.php 拷貝到 USB 隨身碟的根目錄。

然後進行韌體更新。



韌體完成更新後的第一個檢查點

可收看美國之音、練英語、大愛、香港電視台、CNN 10、c|net 新品簡介、電影預告。

(此時,楓林網、YouTube 還不能看)



繼續安裝
1.
主選單選「網路多媒體」,會看到 Applications 選單:





選 Online Media 圖示可以連結到原本的主選單。

而左下角有個圖示:




(<< 是快退鍵)

<<  --> Modules --> YouTube --> Install 可安裝 moservices 的 YouTube 模組。


之後,就可以在Applications 選單中看到 YouTube 選項:






第二個檢查點
不須任何設定,直接可看 YouTube。


繼續安裝
2.
插好USB隨身碟 (用 df 指令確認 USB 隨身碟的路徑是 /tmp/usbmounts/sda1 ),
telnet 登入後,
執行
cd /tmp/usbmounts/sda1
./patch.sh

註:
patch.sh 是假定你的 USB隨身碟 是  /tmp/usbmounts/sda1 ,然後執行
cp /tmp/usbmounts/sda1/youtube.video.php /usr/local/etc/mos/www/modules/core
這個指令。


如果你的 USB隨身碟插入後是  /tmp/usbmounts/sdb1,你就要自己執行
cp /tmp/usbmounts/sdb1/youtube.video.php /usr/local/etc/mos/www/modules/core


目的就是:把 youtube.video.php 拷貝到 /usr/local/etc/mos/www/modules/core


成功後,可連看看楓林網。


第三個檢查點

可以看楓林網。 (不是每個節目都能看)



完成。






(註)

初期,可正常播放繁體字幕TED,但後來又不行了。

把用 PHP 抓到的 mp4 URL 直接拿來輸入也不行,會出現錯誤:

















不知 TED server 端又改了什麼?

以後想看,只能靠 PC/NB、平板、手機了。


.


沒有留言: